今天博士给五超人找妈了吗

水晶球

“大叔,和以前一样。”

轮到今天买菜的甜心超人,笑眯眯的站在菜摊前

“好嘞!”正在给怀孕妻子揉腰的白大叔看到大主顾高兴的噼里啪啦按计算机,边按边说

“土豆番茄还有黄瓜各两吨,胡萝卜要么甜心超人,今天新到的”

甜心超人思考了一下“少来点吧”

“来一吨!”

“没问题!”

旁边的客人“......”

掏出手机扫了一下摊上的码

“白大叔,我扫完了,麻烦你午饭之前送到宅家哦”

“放心吧!甜心超人,一定准时送达”

甜心超人点头,抬头看到大叔妻子很不舒服的样子,关切的说道

“黄阿姨,我帮你检查一下吧”

“哎哟”大叔妻子受宠若惊

“这..这这,太谢谢你了甜心超人”

“没事~”说着手里温暖的粉色光芒包裹住眼前的人

闭眼感受了一下,把光芒移到她的腰间

“怎么样了甜心超人”旁边紧盯着的白大叔看到甜心超人收手,紧张的问道

“没什么的,就是黄阿姨孕晚期,宝宝太大了,所以腰会痛,要让黄阿姨多运动,到时候才好生产!”

“哎!好,我们记住了,谢谢你啊甜心超人”听到甜心超人的话白大叔连忙掺起他的妻子

“没事没事”甜心超人摆摆手

“我先走啦,拜拜”

说着抬腿就要走,这时旁边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

“孩子,等等”

甜心超人脚下一顿,转身看过去

是旁边的占卜摊子

“婆婆有事吗?”眼前的摊子冷冷清清,只有一个拢着黑色大斗篷的婆婆,和她面前的水晶球

“要占卜一下吗”婆婆摸了摸水晶球说到

“不好意思婆婆”甜心超人歉意的说到“我出来太久了,得回去了”

“唉...”听到甜心超人的拒绝,婆婆本就佝偻的身子更缩了,抚摸水晶球的手也有几分发抖

“婆婆坐这一天了,一个客人都没有...”

偷偷看了眼开始迟疑的甜心超人

又叹了口气“唉,婆婆老咯,不招人待见了”

“那....”甜心超人心软了,坐到摊子前的凳子上

“那就占卜一下吧....”

“好孩子好孩子”一点也没有骗小孩的觉悟的婆婆高兴的坐直了身子

好像上当了....

婆婆不顾黑线的甜心超人,把眼前的水晶球推了过去

“孩子,看看这个水晶球是什么颜色的”

甜心超人歪头看了眼

“这不是紫色吗”这么显而易见,难道婆婆是色盲?

“甜心超人你看错了吧”扶着黄阿姨的白大叔凑了一嘴

“这水晶球明明是黄色的”

“瞎说”黄阿姨拧了一把她的丈夫“明明是白色的”

“哎?”甜心超人凌乱了,难道是我色盲

复又低头认真看了眼“可是,是紫色呀”

“哈哈”婆婆笑眯眯的看着“没事孩子,在不同人眼里水晶球有不同的颜色”

“来,把手放上来”

甜心超人乖巧的放了上去

“孩子你有什么愿望吗,说不定水晶球会帮你实现”

“愿望吗”甜心超人思考了一下“我的愿望....”

“希望能更好的保护大家,希望我做的菜能变得好吃!但更希望的...”

“还是世界和平”

“嘿嘿”甜心超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是不是有点贪心了”

“怎么会”婆婆慈祥的说到“这是,最好的愿望”

“那么这最后一个愿望你希望和谁一起实现呢”

“当然是我的伙伴们”提到这,甜心超人眼睛都亮了起来

“他们都是最可靠的家人,也是最优秀的超人!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实现这个愿望!”

“到时候,没有战争,没有毁灭,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快乐安稳的生活”

看着眼前一脸向往的女孩,婆婆又问到

“都是一些什么样的孩子呢”

“他们啊”提到家人,甜心超人开心的晃了晃腿

“我有四个伙伴!”

“一个叫开心超人,虽然贪吃又冒失,但非常有但当值得信任

一个叫花心超人,臭美又自恋,可是却聪明又在乎家人

一个叫粗心超人,虽然他记性不好经常出状况,但其实是个学霸,而且是个机械天才!”

“还有一个,叫小心超人...”

提到他,甜心超人声音莫名温柔下来

“他很可靠,很优秀,实力强劲又不失一颗赤诚之心,他看起来冷酷,但是心地善良,明明猫毛过敏,但还是会一边打喷嚏一边救助它们...”

随着甜心超人的叙述,她手下的水晶球慢慢的显现出一个微弱的影子

婆婆了然的笑了

“他会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个出现,虽然紫色配黄色看起来有一点奇怪,但是穿在他身上还是很好看的”甜心超人笑眯眯的说着

“而且他有一颗小小的虎牙,所以即使他一脸冷漠,还是会显得很可爱!”

婆婆看了眼水晶球里即将成型的的影子

“那么,他就没有缺点吗?”

“怎么没有”说到这,甜心超人鼓气道

“他不认路,还不爱说话,遇到困难也会自己扛,经常弄的自己一身伤,可每次我问他,他都说没事”甜心超人空着的另一只手托住脸蛋

“怎么会没事呢,博士都说他零件消耗比我们都大”

“每次都拒绝博士的维修,只能我去强制治疗”

“怎么强制?”

“我一般会给他选择题,是吃我做的饭还是治疗,就算是小心超人,也会选治疗....”

啊...是有多难吃

“一点也不爱惜自己,难怪那么瘦!”

婆婆笑呵呵的看着有些埋怨的女孩,指着水晶球里已经完整了的影子说到

“孩子你看”

“嗯?”甜心超人认真的看着水晶球,可随着她目光的落下,水晶球里的影子却随之消散

甜心超人又凑近了些,恨不得直接钻进去

“婆婆,什么都没有呀”

对上女孩疑惑的眼神,婆婆摇了摇头

“看来你暂时还看不到”

“为什么?”

“可能,你还没了解自己的心吧”

“心?”

“是啊”看着因为甜心超人目光移开而重新显现的影子“心”

“叮铃铃...”突然甜心超人的手机闹钟响起

手忙脚乱的关掉“抱歉婆婆,十一点半了我得给博士打个电话”

“没关系,你打吧”婆婆善意的点头

甜心超人打开通讯录,往下划了划

婆婆无意间瞟了一眼,基本都是四个字的xx超人,最少的也是三个字的xx怪,或者三个字的宅博士

唯有一个两字备注,好像是...

“小心...”

婆婆好笑的摇了摇头

“不曾认真思考过的,少女情怀啊”

————

“喂,博士,你又这么久才接电话,是不是又做实验忘记时间了”

女孩的手机麦的声音有点大,婆婆默默的伸起耳朵偷听

“没...没有呀”电话那边的博士心虚的回到

“博士!你是不是又吃泡面了!”女孩耳朵灵,听到泡面包装袋的声音

“啊...啊啊没有没有”博士连忙把泡好的泡面一丢

“宅博士!你再这样,桃子姐姐的写真就不给你了”

“不要啊!甜心超人,我马上去吃饭”

“哼,我不相信你了,小心超人,你在吗”

“我在”

“哎???小心超人你不是在房间吗,怎么过来的”

“小心超人看着博士,不许让他吃垃圾食品,还有让他赶紧从研究室出来!”

“嗯,好”

“呜呜呜,小心超人你惯着她吧!”宅博士欲哭无泪

“博士!是甜心超人的电话吗”电话那边又传来其他人的声音

“是我,开心超人,有什么事吗?”

“甜心超人!”手机那头的声音换成了一个元气满满的男声

“帮我带五屉包子!不,十屉!不!二十屉!!!”

“吃得完吗你...”甜心超人黑线

“给主角带几盒面膜还有新款镜子回来哦”

“好好好,大主角”

“我...我要什么来着”

甜心超人“....”

“啊,想起来了,甜心超人我想要五金店的新出的工具”

“好,粗心超人我记住了”

甜心超人一边听一边记了一下,发现等了一会也没有另一个人的声音,问到

“小心超人,你有什么我帮忙带的吗”

“没有...”

“我去接你,帮你拿”

“不用啦!”甜心超人笑眯眯的说到

“你又不认路”

—First Blood

“而且我有泡泡,多少都拿的下”

—Double kill

小心超人“...”

占卜婆婆“...”挺可爱一小姑娘,怎么这么直

“好啦,我挂电话了,一会见”

说着挂掉电话,抬头看向婆婆,歉意的说到

“不好意思婆婆,我得先走了,我得去帮忙带些东西,剩下的下次再占吧”

“没关系”婆婆笑到“其实占卜已经结束了”

“哎?结束了”甜心超人震惊

“占卜的结果是什么?”

“占卜说,你是一个好孩子,会事事如你意,你的愿望都会实现”

也会遇到一个好男孩,只要你直视自己的心

“真的!”甜心高兴的拍手“我就知道我一定会做出最好吃的菜”

“额 ..这个可能困难点”

“那么,婆婆再见”看着女孩兴奋的挥手

“再见,甜心超人”

....

随着女孩的转身,一阵风过后,菜摊旁边那个小小的占卜摊,犹如被风吹走般不见了...

————

“小心超人?”用泡泡裹着一堆东西回家的甜心超人看着眼前拧着魔方的男孩,疑惑的问道

“你怎么在这”

男孩听到她的声音收起魔方,接过她泡泡里的东西

“来接你”

“谢谢你小心超人”快走两步,笑眯眯的跟上男孩的脚步

“不过我用泡泡装着没关系的”

“一直用泡泡也会累”

“说的也是”

————

“哎?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伽罗”

“伽罗?噗,原来是伽罗帮忙了”

“嗯...”

“哈哈,小心超人你是不好意思了吗”

“没...没有”

“怎么没有,你脸都红了!”

————

第二天轮到小心超人买菜

“孩子,等等”

被叫住的小心超人转身看过去

是旁边的占卜摊

看着他疑惑的眼神笑到“要占卜一下吗”

“不好意思婆婆”说着就要离开

“唉...”

“婆婆坐这一天了,一个客人都没有...”

看着停下脚步的男孩再接再厉

“唉,婆婆老咯,不招人待见了”

再抬头,他已经坐在了凳子上

“怎么弄...”

婆婆笑着把水晶球推了过去

“孩子,这个水晶球是什么颜色”

......

“粉色”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